推广 热搜: 阎良甜瓜价格  西瓜    水果  蒲城酥梨  酥梨  粮食收储  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国家粮食局  小麦最低收购价 

2018草莓产业发展推进会于江苏开幕

   日期:2018-12-24     来源:溧水发布    浏览:126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草莓产业分会、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江苏省草莓协会和江苏长江果品产业研究院等4家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现代农业产业研究会
蒲城西瓜

近日,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草莓产业分会、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江苏省草莓协会和江苏长江果品产业研究院等4家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现代农业产业研究会、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草莓产业发展推进会开幕。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草莓分会会长吴沛良出席并主持会议。区领导刘人祥,区农业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开幕式上,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品牌部部长陈松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唐明珍分别致辞。随后,《消费市场的新潮流与草莓等蔬果类的生态种植与零农残技术初探》、《草莓产业和科研现状及发展趋势》、《草莓架式栽培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草莓行业智慧农业展望》等主题演讲相继展开,为健康江苏以及草莓品质管控提供了新思维、新途径,在水果标准化方面提升了认识,对草莓产业的技术和市场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研判。

下午,全省草莓产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举行,来自溧水、邳州、盐都、东海、句容等5个重点县的代表作典型发言;有关专家、企业围绕“草莓绿色高质高效发展”进行交流;会上举行了草莓产业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共有5个技术指导服务和3个产销对接项目签约。

唐明珍表示,草莓高质量发展拥有良好的前景,各有关部门将会进一步创造条件、营造氛围、搭建平台,为草莓发展的各个环节提供支持,破除发展中的短板;加快推进草莓产业化经营水平,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前头作用;扩大草莓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形成产业链,实现抱团发展;有效提升草莓的融合发展水平,推动江苏草莓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赏
 
更多>同类三农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三农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投稿须知  |  知农网APP  |  汇款方式  |  农网联盟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