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阎良甜瓜价格  西瓜    水果  蒲城酥梨  酥梨  粮食收储  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国家粮食局  小麦最低收购价 

2019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在三亚开幕 现场签约额3.6亿元

   日期:2019-03-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国内外6家采购单位与三亚芒果协会等进行热带水果销售签约,达成
蒲城西瓜

2019首届热带水果产业博览会暨三亚国际芒果产业大会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式上,国内外6家采购单位与三亚芒果协会等进行热带水果销售签约,达成签约总额3.6亿元。

据了解,Zeugma International(土耳其公司)、Spain's Fun(西班牙公司)、安徽五星果品有限公司等6家中外采购单位当天分别与三亚市芒果协会、莲雾协会、哈密瓜协会、百香果俱乐部、海南陆桥农牧开发有限公司、东方富山果业签订了芒果、莲雾、甜瓜、百香果、荔枝、莲雾等热带水果采购项目,签约总额为3.6亿元。

签约代表之一——湖南果之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经理童建表示,博览会的举办有助于提升三亚热带水果的知名度,加强采购商与产地之间的资源对接,密切产销交流合作,让更多具有品质优势的三亚热带水果走向市场,助力三亚拓宽中高端热带水果销售渠道。

三亚市副市长谢庆林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三亚热带特色农业已经迈入发展快车道,热带水果是三亚高效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博览会将切实发挥会展业助力实体产业的作用,推动三亚乃至海南省的芒果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助力培育三亚热带水果市场,为三亚辐射东南亚热带水果市场奠定基础。

据悉,此次展会总面积超35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涉及芒果、火龙果、甜瓜、圣女果、莲雾、荔枝、绿橙、红毛丹等果品。展会期间,百果园、天猫生鲜、苏宁易购等150余家采购商将实地考察海南本地果业优质种植基地,并与优质基地及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对接。

 
打赏
 
更多>同类三农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三农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投稿须知  |  知农网APP  |  汇款方式  |  农网联盟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