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阎良甜瓜价格  西瓜    水果  蒲城酥梨  酥梨  粮食收储  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国家粮食局  小麦最低收购价 

陕西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第十七届西安年货会1月17日举行

   日期:2019-01-16     来源:西部网三农    浏览:10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陕西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第十七届西安年货会将于1月17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集中展销洛川苹果、大荔冬枣、富平羊奶粉、泾阳茯茶、汉中仙毫、榆林
蒲城西瓜

2019年陕西省新春年货购物节暨第十七届西安年货会将于1月17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集中展销洛川苹果、大荔冬枣、富平羊奶粉、泾阳茯茶、汉中仙毫、榆林小杂粮、安康富硒农产品等100多种特色农产品,展示陕西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成就和产业扶贫成果,进一步扩大我省名优产品的影响力。

本次购物节展销活动由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将有20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接待观众160万人次,分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陕西省体育场、家世界博览中心三个展区,进行糖酒食品、特色农产品、服装服饰、家居百货、年俗文化用品等展示销售,从1月17日至2月2日共历时17天。

省农业农村厅在曲江会展中心A馆设立“陕西特色农产品展区”,组织来自全省12市区54家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搭建产销平台,助力精准扶贫,实现产地直供,丰富市民餐桌,共庆己亥新年。

这次是省农业农村厅首次参与主办西安年货会,也是积极推进今年“三年百市”品牌营销行动的首场活动,更是春节前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规模最大、展期最长的展会,为古都人民采购陕西特色农产品提供服务。

 据了解,西安年货会是商务部和省市相关部门重点扶持和培育的节庆类大型会展项目,被省节庆、展会“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列为陕西省保留的23项政府主办展会活动之一,今年被西安市政府纳入“西安年最中国”系列活动之一。年货会以“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为宗旨,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作为“双节”保障供应的重要抓手,展现出了良好社会价值。

 
打赏
 
更多>同类三农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三农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投稿须知  |  知农网APP  |  汇款方式  |  农网联盟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