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阎良甜瓜价格  西瓜    水果  蒲城酥梨  酥梨  粮食收储  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国家粮食局  小麦最低收购价 

渭南果品南下广州 粤港澳人民有口福了

   日期:2019-04-01     来源:渭南果业局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阳春三月好风光,南粤大地百花香。粤陕人民迎喜讯,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卯足了劲儿……”3月24日,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
蒲城西瓜

“阳春三月好风光,南粤大地百花香。粤陕人民迎喜讯,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卯足了劲儿……”

3月24日,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渭南果品专场推介会上,一段脍炙人口的快板《富美临渭葡萄乡》,将鲜嫩可口的临渭葡萄展示得淋漓尽致,惹得在场嘉宾垂涎欲滴。歌伴舞《美丽的澄城樱桃红》,唱出了果乡人民淳朴至诚的樱桃情和乡亲们追赶超越、脱贫致富的小康梦。会上,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局长苏新会、白水县果业管理局局长、合阳县果业管理局局长纷纷为自己的家乡代言,作了精彩的推介发言,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会议现场掌声不断。

会场内的推介精彩纷呈,展厅内的果香沁人心脾。在渭南展厅内,香甜脆爽的白水苹果,汁多味美的蒲城酥梨,鲜红欲滴的澄城樱桃,晶莹剔透、酸甜可口的临渭葡萄和合阳红提,引得众人连连称赞:“渭南的水果太好吃了,粤港澳大湾区人民有口福了!”。据了解,粤陕两省是我国热带、温带水果主产区,果业产业互补性强,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是“一带一路”的枢纽城市,本次广州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促成渭南果品与粤港澳大湾区庞大消费市场的直接对接。正如这次活动主题“粤陕合作,共享共赢”所倡导的,随着苹果南下、荔枝北上平台的搭建,大湾区人民以后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来自渭南的北方佳果了,渭南人民也有望品尝到更多来自广东的荔枝、香蕉、菠萝等岭南名果。

本次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得到了粤陕两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的支持,由粤陕两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包含展览展示、专场推介、高峰论坛、扶贫签约、文化宣传等系列活动。渭南市果业管理局组织白水、蒲城、临渭、合阳、澄城、大荔、富平七个水果主产县(区)的果业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活动,搭建展位99㎡,带来苹果、梨、葡萄、樱桃、柿饼等十余种渭南名优农特产品供粤港澳区人民品尝选购。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和白水县果业管理局分别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推介活动优秀奖。

此次推介展示活动全方位宣传了渭南果品品牌,为我市果品挺进大湾区市场、走向全世界搭建了重要桥梁,为实现“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的目标和乡村振兴再添新彩。

 
打赏
 
更多>同类三农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三农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投稿须知  |  知农网APP  |  汇款方式  |  农网联盟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