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阎良甜瓜价格  西瓜    水果  蒲城酥梨  酥梨  粮食收储  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国家粮食局  小麦最低收购价 

陕西•蒲城西瓜五月上市 蒲城人民欢迎您

   日期:2018-06-10     来源:知农网    作者:知农网运营团队    浏览:1421    评论:0    
核心提示:陕西蒲城西瓜2018年种植面积约17万多亩,总产50多万吨,蒲城西瓜有着20年的种植历史,已成为蒲城县中南部乡镇农村经济增长的亮点之一。蒲城县是全国首个“全国设施优质早熟无籽西瓜基地”,2015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同时也是是全国闻名的“西瓜之乡”享誉西北西甜瓜消费市场举足轻重的明信片。
蒲城西瓜

蒲城甜王西瓜

蒲城金城五号西瓜和知农果业业务负责人赵强

陕西蒲城西瓜2018年种植面积约17万多亩,总产50多万吨,蒲城西瓜有着20年的种植历史,已成为蒲城县中南部乡镇农村经济增长的亮点之一。蒲城县是全国首个全国设施优质早熟无籽西瓜基地2015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同时也是是全国闻名的西瓜之乡享誉西北西甜瓜消费市场举足轻重的明信片。

近几年随着科技投入的增加和大量施用有机肥料,蒲城西瓜在省内外的知名度逐年提高,成为远近闻名的大棚西瓜甜瓜种植基地,种植面积达百万亩。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瓜农们在西瓜品质上苦下工夫,培育出了鸳鸯西瓜、水晶西瓜、生肖西瓜、套瓶西瓜等60多个品种。同时还普及推广了营养无土育苗、多膜覆盖、配方施肥、膜下滴灌、病虫害综合防治、标准化规范管理等技术,使西瓜达到了无公害标准。蒲城县交通便捷,西延、西韩铁路,渭清、西禹公路纵横贯通方便西瓜外运。

陕西蒲城晋王西瓜

陕西蒲城西瓜品种丰富持续时间长,其中14米大棚西瓜,6-8米棚西瓜,5米棚西瓜,拱棚甜瓜类,种植区域主要分布在县城中南部的龙池,龙阳、党木、椿林、孙镇、平路、原仁等十多个乡镇。具体成熟时间如下:

4月中下旬上市:以福运来、九龙迷你 、玲珑王、清香翠玉、金香玉等为主的温室大棚礼品西甜瓜1.5万亩;

5月中下旬上市:以早冠龙、京欣、天下一、甜王、欣美98等为主的拱棚中早熟西瓜5万亩;

5月中旬上市:以关山五月雪、骄雪6号、东方蜜、童年、西洲密25等为主的拱棚甜瓜5.5万亩;

6月上旬上市:金城五号、金花王有籽西瓜和以津蜜5号、小神童、贵达198等无籽西瓜为主的晚熟拱棚西瓜5万亩。

蒲城西瓜、甜瓜自五月上旬开始上市一直持续到六月左中下旬,是广大客商发财致富的好去处。目前蒲城西瓜已畅销沪、川、渝、鄂、粤等20多个省 


冠名供应商:渭南知农果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891454345 15191312789

网址:www.wnzngy.com

地址:陕西省蒲城县党睦镇知农果业

 
打赏
 
更多>同类三农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三农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投稿须知  |  知农网APP  |  汇款方式  |  农网联盟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