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阎良甜瓜价格  西瓜    水果  蒲城酥梨  酥梨  粮食收储  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国家粮食局  小麦最低收购价 

蒲城西瓜承载着瓜农们的梦想

   日期:2018-03-02     来源:知农网    作者:赵伟    浏览:207    评论:0    
核心提示:陕西蒲城西瓜、甜瓜2018年种植面积约17万多亩,总产50多万吨,蒲城西瓜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已成为蒲城县中南部乡镇农村经济增长
蒲城西瓜
陕西蒲城金城五号西瓜1

陕西蒲城西瓜、甜瓜2018年种植面积约17万多亩,总产50多万吨,蒲城西瓜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已成为蒲城县中南部乡镇农村经济增长的亮点之一。蒲城县是全国首个全国设施优质早熟无籽西瓜基地2015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同时,也是全国闻名的西瓜之乡享誉西北西甜瓜消费市场举足轻重的明信片。

蒲城西瓜网(www.puchengxigua.com)上线于2015213日,肩负着宣传蒲城西瓜助农增收的责任。蒲城西瓜网集供应信息、西瓜资讯、西瓜价格行情、种植技术为一体的垂直行业网站。在20152016年为蒲城西瓜外运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截止目前,蒲城西瓜网访问量即将突破20万。凭借着知农网(www.znw58.com)大数据运营让蒲城西瓜网运营的更加得心应手,倾全力造福更多的瓜农。

西瓜种植是一个艰辛过程,从育苗到西瓜成熟每一个西瓜瓜农都得摸上几十遍,这样才能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季享受到清凉解暑的西瓜。很多瓜农常年劳作,穿梭在大棚中腰直不起来落下一身病。每当想到这里,心里总不是滋味。农民为什么就这么难呢?

蒲城西瓜网要成为一个敢于担当,努力推进蒲城西瓜产业发展。我们知农果业也将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创新渭南地区农产品信息化建设,让农产品买卖更加便捷高效。

衷心的祝愿2018年蒲城西瓜产业能够取得更好的丰收,让灿烂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瓜农脸上!

 
打赏
 
更多>同类三农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三农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投稿须知  |  知农网APP  |  汇款方式  |  农网联盟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